手机游戏《问答战斗讨鬼传》预计夏季问世

www.zanba.com/作者:Agnus
  TECMO KOEI GAMES 日前宣布,智慧型手机(iOS/Android)专用应用程式《问答战斗讨鬼传(暂译,日文原名:クイズバトル讨鬼伝)》预计将于 2014 年初夏推出问世,游戏将采取基本免费、道具付费制

  TECMO KOEI GAMES 日前宣布,智慧型手机(iOS/Android)专用应用程式《问答战斗讨鬼传(暂译,日文原名:クイズバトル讨鬼伝)》预计将于 2014 年初夏推出问世,游戏将采取基本免费、道具付费制。

  根据游戏简介,《问答战斗讨鬼传》为改编自狩猎动作游戏《讨鬼传》(PS Vita/PSP)的猜谜问答型手机 RPG。玩家必须回答依次出现的题目,藉此来击退强悍的「妖鬼」。

  官方也强调,本作中同样有许多以历史人物为蓝本的「御魂(ミタマ,被「妖鬼」吞噬的英雄之魂魄)」登场。玩家将能通过战斗来收集御魂,并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队伍组合。

  此外,由于本作与《讨鬼传》的续篇作品《讨鬼传 极(讨鬼伝 极)》(PS Vita/PSP)采用相同的世界观设定,两款作品之间也预计将会有连动要素。

热门推荐